08 March 2007

病,裝潢,電腦

病了兩天。也不是真的很嚴重,只是我太累了。自上一次病後,我就患了"部份海鮮厭食症"(我作的),到現在還那樣。今次病則只想吃喝甜的。今天好多了。

昨天地氈人來鋪了地氈,前天電人來裝了電,今天我要穿好窗簾,明天傢俬人會搬來檯和電視櫃。

E某竟然要把"電腦怪人"這樣的名稱推給我。不是吧,我這麼浪漫的人,怎會扯上這樣的名字?!不禁叫我想想,為甚麼我這樣不設實際的人,這樣好逸惡勞的人,這樣風花雪月的人,會和那樣刻板那樣冰冷那樣無生命的東西拉在一起。。。不過,小王子說寫程式可能像寫文章,所以我才會喜歡。

才不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