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07

嗚嗚嗚

星期三要交Essay,嗚嗚嗚,今晚要寫完它。還有六成。

現在每個清晨的鬧鐘是小王子,有時還要唱小王子歌。六時許就要起床,嗚嗚嗚,非常痛苦。

我好像胖了點,嗚嗚嗚。因為不停的吃的關係吧。是要節制一下的時候了。

Da和Do今天要去香港了,嗚嗚嗚。我跟小王子說我難與人相處,芝走了,Da也走了,剩下相近的只有porsche了。想起了過去的荒唐,我們早已經脫離了那個時期,那個某人。由此至終我都想跟Da說句對不起。。。不過沒有我當天的任性又何來有我們今天的穩定?哈哈。所以可能大家都要謝謝我。。。XD

《完美小姐進化論》出了17呢。。。嗚嗚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