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07

召妓

看完別人的言論,無限感概。我實在不能接受,我是連男人看色情物品也不能接受的人。或者只是我有潔癖。世界的觀念,原來是這樣。

"週末時和一班舊朋友喝酒,席間有位女士說了一句話,令我們都大感意外。她對我們說,她會原諒她的男人召妓,只要他不公開讓她無面的話,她也沒有所謂,但她絕不會原諒他玩一夜情或者有另一個女友。她的理由是,召妓只是一次性地解決性慾,但玩一夜情或者有另外的女友,就是情感上出軌了。況且,如果不是找路邊無牌服務員的話,召妓中招的風險,比一夜情還要低。"

"我是女的,接受伴侶召妓
well, I really don't mind, as long as I don't know about it. Which is kinda the same as ur friend."

"我是女的,接受伴侶召妓
我的理由也是這樣...!
我經常也會這樣跟我男友說.
你去嫖妓沒問題,能滿足你的欲望.
只要你不要搞到自己"不乾淨".
就算你瞞我去嫖妓.我絕對不會怪你.
但是如果你"包二奶",或者腳踏兩條船.
我絕對不會原諒你的.
因為我覺得,被人欺騙的感覺應該會比被人背叛的感覺好吧..!"

1 comment:

  1. Megatron is being prepared to ship.
    I will let you know once I know the estimated arrival date. (My supplier will probably ship it next week or so, then it takes about a few days to arrive in NZ....since they are most likely to use the faster shipping method as there's a total of 2 Megatron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