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ember 2007

是誰?

一位據稱姓王的老師在FB找到了我們小學那個Group,和我們在Discussion board開始了對話。他記得我,說因為我很出名。。。不能否認吧,老實說有老師會不記得唯一不斷進出校務處和教員室的女孩子嗎? 還要操行丙+呢! 很難忘記吧。

我還是想不起他是誰,因為他好像真的沒教過我,而且上下晝班兩邊走,很難記得呢!

我倒是記得小三時朱女師教我的。看完香港小姐選舉翌日,我跟她說: 「朱女師,D香港小姐仲樣衰過你呀!」其實我是想說「你仲靚過D香港小姐」的,無奈年少,不懂修飾。

2 comments:

  1. 「朱女師,D香港小姐仲樣衰過你呀!」

    But I believe that it was closer to the implicature that your younger self wanted to generate... XD

    ReplyDelete
  2. 拿你講架咋!!我冇講呀!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