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07

照鏡?

「其實你們很像。所以你每次說他,我也掩著半邊嘴笑,你在說自己呢。。。」
「。。。你也覺得像嗎。。。有時我坦白的看,也覺得是像的。我看不過眼的,就是我自己有的。」
「是呀,所以很有趣,看著一個相像的人,你看不順。連你也接受不到你自己。。。我覺得我很厲害,哈哈。」
「為甚麼?」
「因為我能容忍你呀!」
「。。。從一個第三者的角度來分析,或者其實我不喜歡我自己;每次我看他不順眼的,可能是我看不過眼我自己。改變不了或不願改變,便硬要別人接納。然而在別人身上看到時,卻禁不住討厭。」
「應該是這樣吧。。。」

是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