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December 2007

印象,概念

「那他有沒有問你我去了哪裡。」
「有啊。」
「。。。」
「就說他不是那樣的啦。」
「幹麼,我不是不喜歡他哦。」
「但你常常不滿他呢,他是我朋友嘛。」
「我沒有呀,我是喜歡他才不滿他吧。」

我沒有說謊呢。就是愈喜歡一個人,但又未到愛的程度,在被傷害時才更會不滿對方以示不屑吧。若是愛的話,倒會死賴皮的還在討好;不喜歡則無關痛癢,當沒事就算了。我大概就是這樣的吧。。。

人的感情呢,很複雜哦。我的感情,尤其費解吧。

說是生氣嘛,前幾天我在夢中碰到某人,醒來以後就真的不再生氣了。想來我對人的喜惡和認識,有很大部份還是建在於夢中與那人的相處之上。要我面對一個人時分辨出那些是真實的他,又那些是我在夢中見過的的他,實在太難。我的一切認知都出於概念,要重組概念實在很難。。。所以認識一個人,最好不要夢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