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07

我中意

說起死賴皮嘛,以前我有一個好朋友,我非常喜歡她。有一天,她因為很無聊的原因就不理我了,我很傷心,哭了起來,死賴的態度想向她解釋,但她就是不明白。結果我一直惦念著她。

不知道當我用"喜歡"或"愛"這樣的字眼時,有多少人只想到愛情。我似乎習慣了用強烈的愛恨詞彙,很隨意的說"最憎"或"最中意",有時想想那些也非真的是我最討厭或最喜歡的東西。看來是一個壞習慣,或者要改說"不太喜歡"和"不太討厭"。。。又好像過於隱誨。

表達情感,還真的很困難。要用適當的字,若要別人明白的話。當然在這裡倒是不用深思太多的,人家誤會了,也是人家的事。我要用甚麼詞彙,是我自己的事。

沒有人叫你老馮以為我是你那樣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