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8

純屬巧合

小王子堅持我是被騙了,我說就算是也沒所謂,因為我是對方的話也會那樣做。他說我就是偏心,又笑說只有我這種女人才有可能還說明白。或者是偏心,人都會較容易原諒自己會做的事情。

其實徹頭徹尾,我也持著不同的看法吧。就算是改變,也沒甚麼不對。或者是該明說,好使圓滿結束。然而我也不會明說吧,推三推四,還是會拿出謎般的理由,就是要不像壞人的完場。或者最後更像一個壞人,始料未及。處理得好,沒有話柄;處理不好,閒言滿天飛。倒不是誰比誰高尚,只是誰比誰手段精明而已。

當然,對受傷的人我是充滿同情的,只是別人的同情不是能美化結果的物質。所以我還是叫受傷的人在傷感之餘過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內心,還是最重要。我對人們靠灌輸對方的錯來減輕受傷者的痛苦,一點興趣也沒有,所以說事情還是分開來看的好。

感情,還不是一般的難。心動處理得不好,就要演變成人們眼中的過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