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e 2008

比萍水多一點的人

洗澡時想起了一個人,一件事情。

一個我明明應該不認識的人,卻不知怎地誤打誤撞扯上了關係。我差點忘記有這個人的存在,就是想起了,印象模糊得怕是記憶錯誤。於是向某人確認,真有這樣的人,真有這樣的事情,才肯定有過那些時候。

事情發生後,我想我大概有對他說過我還會對他好吧,因為我寄了些東西給他。然而印象是每況愈下的,尤其在聽到所有有關的消息,以及他事情過後的態度。為甚麼就是你沒事呢。。。這樣想的不只我一個吧。

很好的是,他往時的她回來了。有別人照顧,我寄出的東西自會成為斷絕來往之物。我也鬆了一口呢。

我想,我一點也不喜歡你吧。只是有事情發生的時候,我不好跟你說「別無聊了」。

然而,還是希望勉強為之比萍水相逢多一點的人生活過得好的。希望你長大了,有稍為後悔一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