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08

週末週日星期一

考試那兩星期,一點寫網誌的心情也沒有,沒甚麼心情被關心,也沒甚麼心情關心人。雖然甚麼也不理好像不太好,但拿著緊緊合格並佔了五十個percent的internal進去,難免會有點憂慮吧,哈哈哈。

星期五考完試,回到公司後不一會就決定離開,實在沒法工作下去呢。然後去了逛Sylvia Park,結果真的買了神曲的第一部(Inferno)。還未開始我的地獄遊,因為還在看Introduction,而且昨晚去了看Kung Fu Panda。

前天爸媽去了台灣,一早我就起來載他們到機場,然後和小王子吃了個麥當當早餐,再回來補一個眠。小王子當然沒有再睡了。醒來後跟小王子逛了一整天街,買了很多東西,買完又要覺得用了太多錢。

當晚我們一行十二個女孩外出吃晚飯,吃完還要去吃Dessert Buffet,非常誇張。一想到就這樣吃下了好幾kg的肥胖,心裡不免有點不安,然而還是不能阻礙各人的食量吧。

昨晚和小王子及弟弟在媽媽家打邊爐。今晚老弟則要拍拖,拋下我倆自己撐檯腳,也好吧。今晚我會和昨晚一樣睡在媽媽家,方便翌晨駕車上班。我想直至爸爸回來,我也多數會在他們家睡,除了週末吧。

分開一個夜晚,才忽爾記起真正的思念原來是那樣子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