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ne 2008

設想

有時候,一廂情願,創作一連串的故事,妄顧真實,也未必是壞事呢。我腦裡的故事,前因後果,九成都未必是事實。然而給予我自己甜蜜和苦惱,至少豐富了我的生活。或者真實與構想混淆,會使某些現實中的人困惑,但既然我一向也被認為古怪的話,也沒甚麼大不了吧。

我的腦總是不停在思想。每一件事也想背後的原因和未來的可能性,設想這樣做那樣做會如何。有時忘形的為別人配起說話和反應,還會不小心的自言自語,或變出不同的表情。。。然而我告訴你,我絕不是唯一一個有這樣毛病的人。

其實我不太介意incompatible,只要不讓別人覺得我樂於incompatible就可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