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0

就是欠了些甚麼

這個時候,是我不太感性的時候。很少思想,很少有甚麼情緒。很可能是因為那些所謂穩定情緒的藥,但沒有甚麼起伏,我不禁覺得欠了些甚麼。或者周圍的人是比較好過些,但我總。。。就是不協調般。當然,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中心,別人的感覺也非常非常重要,所以別人好過些,也就夠好了。

只是。。。有點不自在。雖然我現在是最function的,工作如是,讀書如是。。。做甚麼都可以集中,也沒甚麼奇怪思想,只是。。。那是甚麼也想不出寫不出的情況,對四周發生的事情欠缺了某種感覺。

哎~你當我甚麼也沒說吧。我也不知我在說甚麼。

2 comments:

  1. 有時無奇怪思想,平平靜靜都幾好只吖,咁亦唔代表一定唔感性,還有,太感性亦不太好嘛。慢慢適應不同的自己啦!

    ReplyDelete
  2. 係啦,王子都話諗少啲好。。。係我唔慣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