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0

PE衫與胸的問題

怎麼會無端問一個這麼搞笑的問題呢?當然不是期待有人很認真的回答我了。

昨天,某些事叫我聯想起小學時的「PE衫」,即體育校服。小學時的PE衫,女孩子是紅色,男孩子是黃色(看附圖),這麼多年都沒有變過,連PE褲的款式都是一樣的。

image記憶中我很討厭穿PE衫。不是不好看,也不是不舒適,只是我比同齡小朋友發育得早。那時總覺得穿PE衫感覺好「空洞」,非常沒有安全感,無耐老師又不讓人大熱天時穿外套。總之,感覺非常的差,到現在也記得有多討厭我的PE衫。

到中學時,我是讀女校的。對,穿長衫的女校。不知道為甚麼,我們全都覺得身材是要掩飾的東西,主要還是那兩團肉吧。所以大熱天也最少要穿著背心冷衫。對比起外國小妞們,一離開學校就把胸口鈕扣「有咁低開咁低」,真是天淵之別。

曾和兩男多次討論過「胸」這個問題。我一直都是喜歡細胸的。對,其實我是討厭大胸的,倒不是認為胸部大小和智慧成反比例,只是覺得細胸穿衣服比較漂亮,而且比較方便。兩男不以為然,並發表「你未體驗過大胸嘅好處嗟!」為結論,令人氣結。

就是這樣的原因,讓我有點奇想:到底別人當時有甚麼感覺呢?

1 comment:

  1. 不是因為胸,而是因為體育衫被吸引過來看,我也曾經是。信班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