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y 2010

祖祖的禮物

 

媽媽從香港回來,也帶給我祖祖的禮物。這是我想要很久很久很久的東西。自見過祖祖那包書套後,非常喜歡,常常想看看有沒有類似的東西可以買。早幾天也刻意在書店內找過,就是沒有這樣的東西。怎料媽媽回來那天,竟給我帶了這個來!從來沒有跟祖祖說過我很想很想很想要呢,實是一個驚喜!

媽媽說祖祖計劃製造並擺檔出賣。。。在哪擺檔?我已決定訂一批貨,因為我想送這個給好幾個朋友。

把話題扯遠一點,小王子說我該打電話給祖祖。我說打電話,我又不知說甚麼,非常討厭打電話的我,實在無法拿起電話致電回港呢。。。不過我有在Facebook謝謝祖祖哦~只是,打電話嘛,還是太難。(對,這就是為甚麼我坐在書店姐姐的書店門外卻沒打電話給她的原因呢。。。)

3 comments:

  1. 唔洗打啦~小CASE而已~

    ReplyDelete
  2. 也曾經出過小喬書套呢!不知你對此玩意也有興趣嘛!知的話,上次給你這個好了!

    ReplyDelete
  3. 你沒給我也好哦~當下我就得了這個表妹親手做的。

    我這個人,很容易滿足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