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ly 2010

信任

上一次和小王子一起見Candy,終於察覺,原來很多問題,都是信任的問題。我要學習信任。坦白說,非常的難。我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因著不信任與不安,總要知道得越多越好;然而當告訴我多一點時,其實我也是懷著懷疑的心,覺得對方可能是隱瞞或欺騙。除了那些縱容我得過份的朋友外,對其他人通常我都是信任,卻因很小的事情,興起了我自己的想法,然後就覺得別人是那樣想,並開始懷疑別人不喜歡我,想要忍瞞我些甚麼。總是懷著會被害的想法,總是認為大家都是這樣那樣看我。

幸好一直都有容忍我的脾氣和遷就我的不合理的朋友們。從小到大都有這類人在我身邊。

現在我要學習信任。信任小王子,信任別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