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0

習慣

我說冬天彈結他較難,線𠝹手,要開暖爐;師父嘟長嘴,說是「直口」(藉口)。我說不是啦。

像要習慣冬天彈結他的生硬一樣,我在嘗試習慣新的生活、新的想法、新的時間表、新的關係、新的距離、新的感覺。愛情、朋友、家庭、工作。。。生命裏的,生活上的, 全都在改變。

有時,有線𠝹手的感覺。

有時,有點懷念夏天。

然而,我們都在改變。我們繼續生活下去,關係不同了,距離不同了,想法不同了。或者能夠維繫一切的,只有人與人之間的思念。不論甚麼,我們都靠思念結連;因著思念,我們為對方禱告。

或者一個「愛」字更加貼切,我卻覺得有點肉麻。

但願我能愛上改變,習慣改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