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0

器量小

大概我是一非常小器的人,就是全世界也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時候,我還是量度很小的斤斤計較。對傷害了我,把我的信任踐踏了的人,我沒辦法正視。Candy教了我許多待人處事的放法,也教我怎樣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但我要怎樣才能夠明白若我是對方的話也可能會做一樣的事情呢?我要怎樣才可以明白原來一方的付出和期望不一定換取另一方的重視呢?

說了這一句,我想,或者只是我的愛不夠,我的容忍和接受不夠。若我的愛足夠,或者我不會計較太多,或者我會一味付出,或者我會不怕被傷害,也不怕被拒絕,厚著臉皮的衝過去。我說那麼多,想那麼多,人還是不願意輕易的放過,一定是因為愛不夠。

其實我也有對別人付出過這樣的多啊,是厚此薄彼吧。

要做個好孩子,還真的不容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