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10

有時覺得悶,尤其和一班人在一起,卻沒有太多的依附感。不是他們不好,我也不是不樂意;真的,只是覺得悶。不是話不投機,但沒太多共同,也談不上甚麼我有興趣說的,那倒是事實。以往小王子看我面有難色總是叫我「俾面」出席,現在我自己倒不覺得是「俾面」,因為我已經不認為大家都不喜歡見到我了,而且我也不是不喜歡大家哦;但有時就是有點悶,大家談的我沒興趣,我想談的好像也和大家格格不入。

大概現在有所不同的是,我再也不覺得這是甚麼問題,也不代表我不被接納。人總有配合不配合的,我們的不同,是我自己的選擇,而那不是一個對與錯的答案。

只是,我有點悶的時候,別人可能會以為我不高興。據說我的臉口很容易惹人誤會。

如果我悶的時候想我自己的事情,你會由得我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