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10

打怪獸

昨晚我發了一個夢。雖然我每天都發夢,還是要把這一個記下來,不是因為有甚麼意義,只是因為比較特別和有趣。

世界上有一隻大怪獸,是何樣子的我已記不起,印象中是紅色的。牠能力很大,所有人都活在惶恐之下,而且牠是高智慧的生物。

不知何故,我與這大怪獸有著很重大的聯繫。牠要加強牠的力量,就要找到我,把我吞噬,成為牠的一部份。於是我一直逃亡,穿過地鐵站,進出高樓大廈,由這到那,就是不能給牠吞噬,因為牠要統治所有人了。

逃亡的路程上得著許多人的協助,幫我出走,掩護我;人的希望就在我身上,因為唯獨我能找出消滅牠的方法 - 我以為所有人都這樣想。

怎料,原來那些所謂協助我的人裡面,有些其實是想把我獻給大怪獸的。Coleman和Wendy(不好意思呢)就是這樣,還有其他所有的大人們,都是站在怪獸那邊的。在Coleman要出賣我之際,我逃走了。

當時以為只有我自己一個人了,不單要逃避怪獸,其他人類也是怪獸的手下。就這時Jason走到我身處的冷巷來,幫我一起逃走,接著有Emily,有Fung,有Nixon。。。及後還有更多年輕這一輩。原來年青的早已組成了地下組織。我們定了一個基地,隨後不斷有人加入,Adrian也表明身分,在大人那邊當間諜。我們的基地有一個印度人為我們作掩護,因為怪獸那邊的人四出找我。

留下組織的人,我要去找屠怪獸之法。艱辛的來到通往異世界的入口,在那兒遇見一隻小怪獸 - 是一隻好的怪獸,樣子也記不得,但好像是綠色的。牠和我一起往異世界去找尋方法。

到了異世界,小怪獸變得和我一樣高,而我的生活竟是十分正常和悠閒 - 直到我記起了在原來的世界,人們活在水深火熱中,我要找到方法回去。轉轉接接的從異世界找到了能殺大怪獸的方法 - 是一招使出水和雷電的 - 原來因著我那和大怪獸聯繫的特殊體質,這能量一直在我裡面。

透過小怪獸用無線電和基地通過訊,他們告訴我情況已經非常混亂,尤如戰爭已開始。於是小怪獸和我便起程回去了。

回去後看見大怪獸在那,便使出了我那水和雷電的招式。。。


對,但不知結果如何,因為夢就這樣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