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0

思念


躺在床上,雖說了晚安,卻未入睡。我在想一些甚麼。不是在裝感性,只是,我也真的累了。小王子是對的:該找多些其他的朋友,擴大自己的圈子。

又或者,花多點時間做我喜歡的事。其他人甚麼跟甚麼的,我不用太介意,也不用理會。找值得我費神的朋友,記掛些值得我思念的人。

譬如小暉,你還有多久才回來啊?有很多工作我想扔給你做哦!

譬如在Hamilton的Mark和Vicky,寶寶快要來了,我們還未再去探望他們。

譬如和家人旅行中但覺有點悶的Nixon。

譬如在紐一星期的謝嘉瑩。

譬如給我「不良影響」使我最近常誇自己漂亮的書店姐姐。

譬如和我同遊斐濟看著我哭了又哭又不吃飯的兩位小姐。

譬如黃祖媛。

譬如我親愛的dada和gigi。

譬如那個我剛才叫他早點回來的在愛爾蘭的某人。

我竟然隨意就掛念着這麼多人。

6 comments:

  1. 哭了又哭又不吃飯的,今次竟然是我。
    可惡! 不過幸好已經放下了~

    我也掛念你。

    ReplyDelete
  2. 女人嘛,都是為情為愛茶飯不思的啦,哭過就算了。

    期待下一次蜜運吧。

    ReplyDelete
  3. 作死呀你!說話不盡不實!應改為:
    譬如給我「極度優良影響」使我發現自己其實也蠻可愛的傾國傾城書店姐姐。
    係未恰當多呢!哈哈!

    ReplyDelete
  4. 我無咩好掛...只係又想去旅行而已...

    ReplyDelete
  5. 書店姐姐:拿拿拿,即自信爆棚係要有限度嘅,我都係收斂小小好啲~

    老祖:去咁多,無錢喇!

    ReplyDelete
  6. 無法嘛!我個人最唔識講大話吖嘛!
    哈...哈.......哈!
    講真,大人可以掛念也是值得高興的事。
    就跟你隔空乾杯! chee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