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10

維多利亞壹號X白雪公主

昨晚說起《維多利亞壹號》,令我聯想起《白雪公主》。

首先要聲明,我沒有看過《維多利亞壹號》,也不會看。我對恐怖血腥戲完全沒徹,要知我非常怕血,而且驚嚇不起。記得那次看《I am Legend》,入戲院前不知是殭屍片,結果整套戲的過程簡直是折磨。

只聽說大概故事是主角買不起B座,便殺了A座和C座,以致B座搬出,並價向下跌,使其可以買得起那單位。

我想起《白雪公主》。先當你沒看過《令人戰慄的格林童話》,只是說家喻戶曉的那個故事。母后為了使自己是最美麗的人,下令殺了白嫩皮膚櫻桃紅唇的女兒。

故事同出一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