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ust 2011

新戀情

石小姐報告再度蜜運中,我很欣慰。看相片五官端正、相貌不錯、身材看上去也好,又據小姐報稱是"Civil Engineer + Soccer player + Drummer",我戲言竟有這樣的好男人單身留給她,大概是命運了。經歴了幾段感情,我也希望她從中學了不少,這次能好好的守着,慢慢的培養,繼而開花結果。三年後結婚的話我可以借一個花仔給她,太早的話就沒法子了。。。對,我已經想得很遠很遠。

親愛的,要幸福哦!

1 comment:

  1. 哈哈,最好笑的是我與這個單身男人已經認識了三年,而在絕大部分的時間內,我倆都是單身的。

    這個人不知啥的待我很好。我笑說他很有可能是中了降頭才會愛上我。

    可能下一次你就會見到他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