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March 2006

哈爾


昨晚終於看了哈爾移動城堡。先勿論此卡通故事如何,但。。。

我是無知少女,哈爾一出已把我殺死了!!!太型了。。。再等他的頭髮顏色因蘇菲搞亂了魔法而弄不回金色時,說:"如果唔靚仔,咁生存仲有咩意思丫!",我頓然覺得他 --- 對極了!!!! 很有性格的說話哦~~ (是的,我看廣東話版) 然後他還耍起小性子來,太有型了。


請原諒我膚淺,我對靚仔沒有抵抗力,他們說甚麼做甚麼都是魅力無邊的。

4 comments:

  1. 小姐
    我發覺你對長髮男士特別鐘情
    藏馬妖弧怪醫........
    你叫nic流長啦

    ReplyDelete
  2. 我係。。。以前我鍾意莫生時他是長髮的。。。不過他的頭太大,長髮很怪。。。

    ReplyDelete
  3. 就跟油貞師傅一樣:
    你大舅父以前好似方中信家一口一".....

    ReplyDelete
  4. 呀哈哈哈哈哈。。。不是吧,他似阿蛋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