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06

十樣最想做的事

許久前祖祖點了我做這個,但我對這個存在很久的點名遊戲不太願參與,唯一原因使太懶,覺得要點其他人好麻煩。

我還是抽了些問題來答,但要我點別人答的話。。。明天請早。

十樣最想做的事
(1) 買樓
(2) 結婚
(3) 加薪
(4) 去英國,希臘和羅馬
(5) 買 FFXII
(6) 瘦五磅 (無乜可能。。。)
(7) 買PS 3
(8) 可以只做Part Time就夠生活
(9) 除Berry和Wellink外有其他projects
(10) 執屋

如果要改寫一件與自己有關的歷史事件,會是甚麼?有一件不能說的事

如果要你完全忘記某個人,你會忘記誰?
有一個不想說的人

你想點死?
有一天睡著死了

假如能夠擁有一種特異功能或武功絕學,最想要哪種?
瞬間轉移

若你有讓人死而復生的異能,最想讓誰復活?不想讓任何因復活,將來也不會想

大家有咩難忘o既事發生過呢?忘記了。(太極拳的精髓)

2006年的目標,一件必定要做到既事?結婚吧

你懂得玩甚麼樂器呀?出聲

如果你一定要殺一個,你會殺誰?
阿斯蘭!

如果有下一世想做d咩?
八千流

你幸福嗎?
幸福

你鍾唔鐘意五月天先?
我獨愛明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