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06

很忙呢。。。

近來很忙,為著趕飛鷹二號和三號,暫時與飛鷹一號隔離了。不過一號的工作又快出現,至於會不會被扯會去做,九成九吧。

人一忙起來,甚麼詩情畫意也沒有,叫我打長一點的Blog也不願,叫我早點去睡個覺可能我還會。再加上現在沉迷sudoku,這段期間頭腦是屬於理智型的,要有點感性來平衡的話,就要等我的三分鐘熱度過了,有時間胡思亂想時才會發生。

莫生最近又開始去做Gym了,我其實也應該去,不過太懶了,要我睡少一小時起床去做Gym,那是不可能的吧。我老了嘛,哪像讀大學時有精神和氣力呢。。。肥就由它肥吧。。。我是一條肉蟲,由我吧。。。

8 comments:

  1. I thought u said that no one is in to sudoku la when I said I played in office everyday...

    He go to gym lah? early in the morning? where ar... so gd, u should too. u said need to gei... lazy...

    ReplyDelete
  2. ah... come on...

    I've tackled a hard again yesterday, haha...

    ReplyDelete
  3. u can teach me how to play...

    ReplyDelete
  4. 肉蟲小姐
    唔gym一gym佢
    第時要速成

    只怕十個辛苦丫

    ReplyDelete
  5. tackled another hard today, wahahaha...

    蕉蕉呀,你老表我仲著得落件婚紗既。。。

    ReplyDelete
  6. 老野如今不止我一人 XD

    ReplyDelete
  7. can i call u 肉蟲 from now 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