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6

八年前的豬扒公主照片

昨天執拾房間時看到了我刻意收起的照片,
是八年前表妹來紐西蘭是幫我照的。
我告訴你,那些照片是把我自己嚇死了。。。
我拿給媽和小王子看,他們都笑我,豈有此理。

那時我真的。。。唔。。。挺胖的嘛,
手臂勁粗,身很肥,面很圓,還有很多暗瘡,
還要梳一個不知所謂的髮型;
是我見過最醜的人之一。
一百二十七磅,比現在重廿磅,
名副其實的豬扒,簡直是慘不忍睹。

我當時明戀一個人,
那個人受所有男性朋友同情,
我試過給人踩得很盡很盡。

小王子和我在一起時我一百二十磅,
也不見得好了多少。
周遭的人還是有點微言,
所以我對自己的外表和對愛情的自信心經常處於負分,
我想我的確是很醜的說。
還好小王子忍受得了,
守得雲開見月明 -- 雖然我還是很醜,也不是很瘦,
但至少沒那麼過份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太喜歡影相,
近乎有點躲避的地步。
無他,因為覺得自己不漂亮甚至還是很醜吧。。。
有時有人跟我說"你漂亮了很多呢",
我只是想"因為以前是太太太差吧";
也有人說"你很瘦呢",
我只想說"你看不到我胖的地方吧"。。。

許多人不漂亮但對自己的外表還是充滿自信,
但我總是做不到。
可能我試過做很醜很醜的人,
知道人是怎樣看怎樣對我這種醜人,
所以我根本自信不起來吧。。。

1 comment:

  1. 我幫你影啦
    唔差的 :)

    我個request了假啦
    ye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