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06

"軟num num"和"吉吉的"

今天我摸了一件軟num num的North Face,很開心。那種滑滑的表面質感其實我不喜歡,但我很喜歡見到它給我按了下去後會慢慢的再漲起。不過穿在身上對我來說是太暖了,我一定要維持在有點兒寒冷的溫度皮膚才不會癢,所以我總穿得像"抵冷貪瀟湘"的人。

說起來我是喜歡"Haai"的表面,像我這二十四年拿過來睡覺的布仔,全都要至少有一面是"吉吉的"毛巾布,然後我就放在臉上擦擦,又放在嘴邊擦擦,又拿在手上不停的捽,感覺很好。布仔若變得不再"吉吉的",就要換了。上一次米奇紅布仔開始光滑,於是我們去買了一塊有熊熊的紫色布仔。經過一段"交替時間" -- 即兩塊一起跟我睡,終於我習慣了新的,可以收起舊的了。沒有布仔的夜晚,比沒有甚麼都孤獨;我已申請了將來結婚後也要和布仔一起睡。

小王子沒有權利提出反對。

2 comments:

  1. feel so sorry for Nick... hahaha... just that he's obviously not as important to you when come to sleeping..
    how's your back? you still go to work ma? it is soooo funny you did that to yourself whilst reading comic bk... obviously some ppl are not very "sympathize" to you lah (from their responds when they told me)...
    you went shopping mei??

    ReplyDelete
  2. definitely not because of comic books!!!!! I was re-reading my 衛斯理s 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