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e 2006

我們的第一棟房子

我們昨天買了這輩子第一棟房子,不過還要等拿到Builder Report,沒問題才真的成事。我們買一棟房子,周圍的人好像比我們還興奮。我們當然也高興,但也未至於眉飛色舞;可能等我們要裝潢要搬進去時就會了。我是一個很有長線計劃但懶散的人,所以我們一早計好了能負擔的價錢,也不會供得太辛苦。當然,想年年出國旅遊的話就沒可能了,我們也想盡快連本帶利全還掉呢。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價值觀。我們有一些年年去旅行的朋友,依我看來是未有計劃何時結婚,也不用談買樓了。他們喜歡趁還年輕四處去,也不是不好啦,但我和小王子不是這種類型。小王子最懶,要是只得我一個,沒有男人的話,我想我是會試試一個人到處走走,沿途打工賺錢,學別國的語言,試各國的美食,看不同地方的文化,遊山玩水,風花雪月,又過一天。

不能否認,為著一段感情,為著一個男人,為著一個屬於兩個人的未來,我放下了很多的隨性。暫時來說還是值得,若有天小王子犯了我不會給我自己饒恕他的錯時,才去走遍天涯海角吧。若男人變得不值得時,不要給自己機會退讓;這一刻退了,三天兩日就會不停的埋怨對方,記著他的錯,直到永遠。愛不等於委曲;愛可以不堅持擁有,但放在心上。

離題萬丈了,因為外邊在下雨吧。很黑呢。現在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