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06

女人心

我的iTune裡有<<女人心>>這首歌,這是阿梅的歌裡我最喜歡的。說起來原因不怎麼光彩,絕對不是因為甚麼好音樂或好歌詞(當然不是不好,只是不是原因),只是因為劉松仁吧。我從小就很喜歡看劉松仁,雖然他跟我老媽是一個年紀的。三姨好像說過劉松仁是樓下士多老闆的兒子,時常夾Band,很噪吵,她們就倒水下去(?!)。。。好像是這樣。在片場碰見的時候三姨不認得他,他倒是認出了她是樓上林醫生的女兒。

看"東方三俠"時的印象最深,唉~劉松仁死了呢! 記憶中配角劉青雲也死了,還滿震撼的。說來"東方三俠"裡全部男人都是配角嘛。。。

3 comments:

  1. 我最鍾意佢做0既陸小鳳同葉開
    尤其係陸小鳳, 我想像唔到有任何人可以做得好過佢!
    唔知你有無睇過?

    ReplyDelete
  2. 陸小鳳同葉開... 到我睇電視/電影時,已無人再拍古龍的小說了,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