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06

倪匡

說起"東方三俠",還是想起了木蘭花,穆秀珍和高翔。高翔是倪匡筆下我最喜歡的男角,他不是不夠叻,只是蘭花太勁了吧。。。老媽喜歡雲四風。四風當然好,五風那羞羞的樣子應更可愛,但沒由來的我就是喜歡高翔。小寶是美男子,但我比較欣賞胡說的沉穩。衛斯理、年青人、羅開、原振俠、高達、游俠、列傳這些主角們則不用說,我全都不喜歡。

衛斯理是我看得最多的,就算我大話說利文和明窗出的每本看過五至十次也沒有人能說我沒有。後期由勤+緣出開始倒只能說大部份看過兩三次。。。主要是因為家裡沒有吧。。。

1 comment:

  1. 我只記得黃錦燊,趙雅芝(靚到..!!!)同楊盼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