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06

醫生和哈爾

和醫生在Google Talk裡談了一會,他又要趕下場 -- 醫院了。真的很慘呢,我很同情那些No-Life的人,哈哈哈哈哈。。。醫生說a sensible person是不會回絕那個offer的,我說可能會做得很辛苦,可能有很大壓力,可能沒有朋友,可能No-life,也和我的工作經驗不相稱。他說我懶,又說妒忌我不用為錢愁煩,哼,聽這種話從一個賺我兩三倍的醫生口裡出,若不是知道他的環境,一早就打死他了。不過看來醫生的好日子不遠了,快能夠每天用魚翅嗽口了 -- 很不環保呢醫生,鯊魚很慘呀!!!

今早哈爾出現在公司,路過回來探探我們吧,又剛好我心血來潮早了上班。頭髮越染越深色了,貪靚鬼。他家養了一隻貓呢。對他的工作沒太大興趣呢,他是典型的workaholic,很悶的東西只要和工作有關除了Management外他也會說得很有趣的。。。-_-" 華納說有獵頭武者可能是哈爾推薦的,我不知道呢,最好不是吧。說起來華納也收到獵頭族的電話,但他和我不同,他真的應該考慮一下。。。但可能會影響他走向"華納牧師"這條路呢,哈哈哈。。。不知道啦,再算吧。華納要是走的話,嗚嗚,我也會很掛念他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