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y 2006

隨筆

今天Jason、Sally、Rando和Hilda來幫我們想好了一個大概的Guest List,連一些要知會但多數不會來或不能來的,有四百三十人左右,我想將會有三百五十人到來吧,還真的很不少呢。。。比想像中還要多。下星期六我們去弄Wedding Registry了,又是一件麻煩事。

星期三要開課了,很興奮,許久沒上過學呢。我寧願在這有限的人生裡嘗多些我有興趣的事,而不想不斷的向我的工作發展,不想再讀任何和Software有關的東西,我不是對工作有無窮熱血的人。我只要悠閒的生活,比足夠有餘少許的金錢,有一點浪漫的情懷,有極度自由的思想,有可以任性的空間,有看漫畫和卡通的時間,有打遊戲機的閒情逸致,有奇想的靈感,這就很美好了。

每日為生活而生活的人,何其無聊。或者不是每個人都能說大話,許多人真的要為兩餐勞碌,我實在是不夠明白。但的而且確很多人為抽屜裡的紙上寫著的星星數目而忘寢廢食,連一點思想的空間也不留給自己,難度這些都不比那些重要嗎?

2 comments:

  1. am i the one out of those 430 ppl....
    >____________<

    ReplyDelete
  2. haha, will you come by the way? I mean... of coz I love to see you on my wedding, but maybe finanacially not practical...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