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06

貓狗論

我其實偏愛喜歡貓的男人,因為他們喜歡女人的嫵媚;偏偏小王子是討厭貓的人,因為牠們殘忍。雖然聽起來不浪漫,但小王子那種喜歡狗的男人,實際上較適合女人,至少較適合我。

印象中每個女人都想像貓,每個女人都喜歡被人說她像貓。若有人說一個女人像狗,無論她有多喜歡狗,也覺得是貶意。無可奈可地,其實大部份女人的愛情主義都像狗。我也想像貓,但對愛情的忠貞,對一個男人的情愛,和一個男人有計劃,全在否定貓的特質。

我們這些總是全心為一個男人而喜怒哀樂的女人,其實都像狗。搖頭擺尾,不都是為了一個人嗎?所以我說,喜歡狗的男人較適合女人,因為他們喜歡忠貞,因為我們都像狗的忠貞。

以前我喜歡了一個覺得所有他喜歡的女人都像貓的男人,後來我發現他愛過的人沒有一個像貓。我以為自己失敗在不夠那些特質,原來我們全部都缺乏。

只喜歡貓的男人,會隨時日發覺對方的特質漸漸變得不起眼。沒有安全感。

當然,若你是只喜歡貓的男人,你可以不同意。這只是我對男人的分析,就像畢索加對念系的分析。你絕對可以是變化系,但頭腦簡單,我也吹你唔漲。

4 comments:

  1. 真的嗎?我比較喜歡被人說像狗丫~~
    貓好濫的,不會有男人鐘意吧...
    至少我男人鐘意我狗
    夠one man dog丫~

    ReplyDelete
  2. 無關係的
    喂二姨問你幾時係香港食飯丫

    ReplyDelete
  3. 9/12

    叫佢整裝待發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