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ly 2006

在愛變成零之前

牛女跟啟吾分手了,在兩人間的愛情退減至甚麼都沒有之前,選擇有感情的分手,美好的結束 -- 當事人的話。我在愛情上是沒見過世面的人,我不明白。在我眼裡的愛情都是簡單的,愛就愛,不愛就不愛,結束就一定是不美好的。我也不是能在愛變成零之前離別的人,我想我會死磨爛磨磨到最後很不瀟灑的結束 -- 當然,這都是紙上談兵,根本沒有試過。

萱萱也和V先生分手了,也是在兩人還相愛的時候。V可不願意的,但萱萱看不到兩人會有將來,還能繼續下去;而且她最重視的碰巧他不重視。我覺得分手是分得對的,因為她看不見將來。在我們這個年紀還看不見將來,的確該早早分開快快選另一個。想來換了是我還是不可能做到吧,我只會勇往直前,愛恨左右著一切,今朝有酒今朝醉。因著我是這樣的人,神都對我挺大方的,給我一個可以長久的男人,又能與我有未來。我這生也未真的受過甚麼感情挫折。

在愛變成零之前分開,等別人嘗試吧,我這樣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