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06

演戲

看著上次挪亞那套戲,他們都做得很好,許多都是天生的演員呢,尤其Jason真的做得很神似。我呢,天生就不會做戲,我是只會做show的人吧。。。哈哈,或者演很誇張的那種角色也可以吧。XD 要內斂的,憂鬱的,或說一些不像是我會說的話,對我來說也是不可能的任務吧 -- 幸好我沒想過做演員。說起來祖祖小時候好像做過萬梓良(是他嗎?!)的女兒,一味在裝哭就可以了。。。我也很想有做戲的天份呢,那說兩句謊話擠兩滴眼淚也不會沒人相信了。

啊,想起小王子說我像一個很成功的演員 -- Mr. Bean (-_-"),因為很搞笑的事情總是在我身上發生,就連每次我受傷也是搞笑和誇張的,譬如一頭撞向玻璃門,手扭轉了門柄但門還沒有開得夠時就一頭向前把面撞在門上,走著走著總碰到檯角或門框,開門上車則撞著車邊,到Steven買東西一揚手想要指那Pooh Pooh牒就碰爛了人家一隻玻璃杯子,跳著跳著突然又扭到腳了,坐在地上向後靠又碰到玻璃檯角弄傷背脊,在床上看書也看到尾龍骨那兒受傷下不了床,洗澡時一手把玻璃眼鏡掃到地上,一手按在床上也剛巧把眼鏡按碎了,走上樓梯又踩著自己的裙子,躺下來睡覺還是會太高一頭撞向床板邊。。。啊啊啊!!!到底這是怎樣的人生啊!!!難度我每天的存在就是在鬧笑話嗎?

想來還真的奇怪,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世界的問題(XD)?

5 comments:

  1. how come you get to see the movie again ga lei?

    ReplyDelete
  2. oh well, the director put them somewhere...

    ReplyDelete
  3. come on.. tell me where u get it lah.. i wanna see.... btw, is it the uncut version or the cut one/?

    ReplyDelete
  4. that's the version we see la, all cut la ba.

    ReplyDelete
  5. You want to se your darling b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