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06

天價

昨晚獵頭武者開了個天價給我,我很佩服我自己,想也不想就回絕了他。天價,給一個做了一年零八個月的人真的是天價,我很自豪,不會有多少人一口拒絕的,我身邊的朋友也一定有人"落答"。XD

其實我回絕的原因是錢不是一切,我在Olympic做得很開心,同事們都不只是同事,還是能談心能假日郊遊的朋友。我們像小小聯合國,也未出現過甚麼問題(除了某位人人得以誅之的人外XD),每天都很開心的。現在的工作也很輕鬆,雖然有時忙,但滿適合我這種性格的人。而且我覺得獵頭族是很Unethical的東西,人家放了時間金錢去慢慢栽培一個人,獵頭族就專幫某些公司割禾青。雖說社會是這樣,你情我願,但不等如我要這樣。

再加上這樣的薪水,就有這樣的責任,要做死我嗎?我是懶人呢!!!XD

6 comments:

  1. you know what you should do? should have given him lots of requests and see what their reaction is, that if they still willing to satisfy your needs.. hahahaha... :)

    ReplyDelete
  2. oh well, I am not considering anyway. I don't care... haha

    ReplyDelete
  3. it's COOL baby~
    it will never happen on me......
    >___________<

    ReplyDelete
  4. Come on baby, your job is unlikely to have this kind of thing...

    ReplyDelete
  5. 我絕對贊成你的決定
    並且絕對明白這跟清不清高無關
    不懶惰,不重情義的人
    大概是不會明白的^^

    ReplyDelete
  6. 老雷,你是最好的。。。XD
    還和我一樣懶呢。。。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