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07

回來了

我回來了。

還未把在港所寫下的存上Blog,只不過是忙著把自己埋在虛擬的世界裡 -- 我旗下的四個明星,還未有成就。有時覺得自己真的有點頹廢,放假一點也沒有想起工作,完全逃避現實,最好甚麼人也不見般,留待要上班時再算。能無所事事拿來揮霍的時間真的沒多少。

今天回到公司,有三百多封電郵要處理,花了我一整個小時。然後又回到飛鷹一號的世界了。最震驚的是GS要走了,去ASB做security那些東西(我最乏興趣的。。。)。我想我將會很慘呢,因為這代表AM要背負更多的,那我就要背負紐西蘭飛鷹一號了。。。

聽著某人的新碟<<若水>>,告訴你,我昨晚發夢見到他。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