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07

最近好嗎?

昨日有人說我不關心他,前些時候又有人說我一開口就問這些,許久前又有人說我無禮貌。。。想來想去,我的確是不怎麼會問候人的。不是我不想知道別人的事,而是我總不知該說甚麼,很怕問一句好時對方就答一句好,然後我就不知該說甚麼好了。別人問我最近怎樣,我通常也是迷惘地答一切安好的。其實我頗喜歡聽別人說他怎樣怎樣,最近又怎樣怎樣,雖然我往往不知該說甚麼才是,並且總會回答得不知所謂;但別人的故事我是喜歡知道的,當然,最好是對方自己突然跟我說,不要我問就最完美了。

就好像。。。我很怕打電話,但絕對喜歡別人打電話來跟我談無聊話一樣。若要我自己作主動,想是要寫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