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uary 2007

隔世

昨天和哈爾及晴朗吃午飯。哈爾剪短了頭髮,不再介意白了的那些,染少了顏色。上星期晴朗說他現在計劃一兩年來有孩子了,我很驚訝,回來跟華納說,大家都感覺他終於長大了,很感慨呢,也替他高興。成長了的哈爾,應該不會再打牆拍keyboard吧。晴朗則好像"大份"了許多。

此刻一見,仿如隔世。

工作了兩年,坐著比我遲來的有九個,還有兩個人就要進來了。由一個新手到現在佔了大半UK和NZ飛鷹一號的Management,develop的時間已非常少,我也沒有甚麼喜歡不喜歡,對我來說只要有人幫我寫document我就沒所謂吧。有沒有很多錢不要緊,最重要是收入與工作和經驗相稱。看見好些人為人工離開原本的公司,我不知道錢是不是令他們滿足的重點,但絕對不是我看為主要的。開心就好了。

1 comment:

  1. 你比tag中了

    http://hk.myblog.yahoo.com/balajill/article?mid=1562&prev=-1&next=1557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