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anuary 2007

處境設想

如果小王子突然間說:"我是來自別的星球的,現在我一定要回去了,不會再回來了,拉著我的手走吧。"

我。。。

(再見不到爸媽嗎?)
(朋友呢?)
(工作呢?我到你那邊可做些甚麼?)
(會容不進你們的社會嗎?)
(你原本是紫薑色的八爪魚,還是光環,還是電腦,還是金球上的生物,還是影子,還是黑白無常,還是肚腹有骨的,還是藍血的,還是很高的金人,還是只有電波組。。。?)
(我以後還會吃食物嗎?)
。。。。。。
。。。

我的愛,竟然是這麼平凡。怎麼我就不跟著走出天涯海角算了?對不起呢,小王子。不要考驗我,千萬不要是從地球以外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