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07

詩情.畫意

我很用心的聽了王菀之的<<詩情.畫意>>,正想說今次的詞填得好多了,除了<想愛不相愛>,<滿天星>,<與愛人飛>和<我好愛你>外。。。怎知看一看,所有聽得入耳的歌都是林夕寫的,而我聽不入耳的全都是她自己填的。。。很抱歉,有點失望呢,還以為填出了<畫意>這樣的詞。上次有人說<手望>填得不錯。。。我其實想說那是其中一首我覺得填得最差的,但礙於對方是王菀之的歌迷。噢,我不是不喜歡她的,我是覺得她很不錯的,而且她的曲也好,只是填詞差,尚有進步空間(很多!)。但無可否認,我是看好謝安琪多些的 -- 純粹看聲音的潛力。可惜人家要生仔了。

唉唉唉~歌詞真的很重要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