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pril 2007

無力鎮壓胖變

整天在吃的我,最近變本加厲。本來覺得自己重了,是應該控制一下的,但又實在狠不下心來,順其自然嗎?還是明天開始吃少一點罷(可能)。。。

前天和弟弟在Wii裡打Boxing,手臂還在痛呢!可能我太認真,太用力了,平時又不怎樣做運動,所以打兩局就這樣了,真無用。我們教爸爸打保齡球呢。他也有連續三個stike啊。星期日那天的Mario Kart大戰,我嘛,還是落後的啦。基本上我對要手腦協調的遊戲都很差,所以打無雙我是近乎不擋的,也玩不了Kingdom Hearts,更不用提賽車和球類遊戲了。不過某人給我嬴了兩大局呢,嘩哈哈,值得炫耀一番,要記下來,安慰自己。

買了書桌和書架。終於有書房了。這幾天我和小王子努力的組合它們,今晚把兩個書架組合了就大功告成(--親個嘴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