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07

無知地說到了花生

我:你喜歡Melody嗎?
小王子:一般啦。
我:那Hello Kitty呢?
小王子:差不多吧。
我:那你喜歡甚麼?
小王子:Woodstock嘛。
我: 但Woodstock不是Sanrio嘛。。。
小王子:大口仔啦,我喜歡大口仔。常擘開口的。
我:大口仔有合口笑的啦。
小王子:但還是很大的口哦。
我:你喜歡交叉窿(XO)嗎?我很討厭交叉窿的。
小王子:都說我喜歡Woodstock啦。

...

我:我是Charles。
小王子:為甚麼?
我:我喜歡拿著布仔嘛。
小王子:那不是Charles啦,Charles是光頭的。
我:對啊,不是他拿布仔嗎?
小王子:不是啦,是一個長毛拿的。是Charles的弟弟吧。
我:(心想:Charles有弟弟的嗎?)不是Charles嗎。。。
小王子:不是啦。XX會知道的,你問問他吧。
我:等我問問先。(按message問)
我:S也可能知呢,等我問問先。(Forward message問)

(後註:不是Charles,是Charlie!拿布仔的是Linus,是Lucy的弟弟,不是Charlie的。。。)
...

我:黑頭髮的是叫Sally吧。
小王子:好像是。。。不是Susan嗎?
我:下。。。可能是吧。。。好像是Susan呢。。。

(後註:是Lucy呀。。。金毛的才是Sally。。。)

我去短訊的兩位嘛。。。一位回了"Huh? What?",即完全不明其所以然;另一位連回也省下了,世態炎涼啊。。。差點有想發給在香港我的親親Snoopy之友問問的衝動。有點後悔怎麼啊寧從小學開始喜歡Snoopy時,我卻迷上藏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