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7

The Interpretation of A Dream

臨近清晨,在夢中碰到了某人。

我:你去摩洛哥有買些甚麼回來嗎?
某人:買了淮山杞子回來煲湯。
我:杞子不能入境的呢。
某人:是嗎?他們沒有查到我呢。

佛洛伊德可能會說以下的解釋:
你潛意識對社會的法律不認同並想反抗,於是對別人帶入了杞子產生認同感,在這個夢裡滿足了你作出反抗的期望。

若我是Dora的話,可能他會說:
你有嚴重的戀物癖,而戀物的對像是淮山和杞子。由於在這裡得不到杞子,所以潛意識裡希望別人在外地回來時能帶杞子入境。所以其實你深層戀愛的對像是淮山杞子,不是小王子比小王子更甚。(後註:Freud應該會這樣說才對。。。)

哈哈哈。

然後人肉小王子鬧鐘就叫醒我了。好大件的鬧鐘呢。。。我很累,很想睡,但又睡得不太好。一定是Architecture Camp的折騰,叫我睡也睡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