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07

Docx Docx Docx

約瑟剛剛問我,誰寫那些job documents?還有誰,我也想除了我之外找一個誰。

1 down, 3 to go. 還有三個analysis + estimation。

我還沒想好寫甚麼Philosophy of Law essay。。。

明天要review,後天也要review。又要review人,自己又要被review。唉。。。共三小時,殺了我吧。

Architecture Camp令我少了一個weekend,我要放假呀。。。

快生日了,好高興。也不是因為生日而高興,只是為有特別的事在沉悶的生活中而高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