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November 2007

日月如梳

天氣很差,午後很睏,拼圖個多小時,睡了好一會。

跟Dada在Gmail談了很久,很掛念她,真感動得想哭。談在香港的朋友,談在紐西蘭的朋友,談工作,談感情,談關係,談過去,談未來。我很慶幸有朋友,可以分享這些年來的喜與悲,一起成長,一起經歷。Dada十二月回來一段短時間,我叫她住在我們家。她也說好,因為我們許久沒見了。

G跟J分手了,也是預算中的事吧,只是等一個適合的時間吧;M有腎石做了手術,但現在好了。間中在電視見到JP,但好像不是很紅的樣子;G沒有指著電視說GL是以前的男朋友,可能對比現在的身份有點失宜吧;JK回港了,做著和G一樣的事;R說的笑話,在香港人看來一點也不好笑,只覺得奇怪;JN和H的工作上怨氣很重,還是沒有轉工;兩週前在Columbus見到了K,還是和那個女孩在一起,她該是適合他的人吧;GW也在香港工作;A每天和不同的女孩睡覺。

和我們一起長大的人,說著說著,覺得時間原來真的飛逝。

今天小王子的教會舉行浸禮,看著我認識多年的一位母親說她的見證,我淚在眶中,又不好意思流下。她的兩個女兒都長大了,這些年來我都看著,我都看著。

真有點想哭,生命其實充滿著感動,時間堆積了許多美好的事情。或者緬懷沒甚麼用,但有能懷念的,還是幸福的。

光陰似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