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ember 2007

奇怪的keywords

不知道為甚麼,我這個blog和dev blog也有頗高的search ranking。尤其是dev blog,一天有四五十個entry,全都是由Google search來的。今天去Google analytics看看,十月到今天這個blog也有很多search entry,有些search keywords很奇怪,有些我完全不明白為甚麼會link到這裡來。

首先排在第二位的,竟然是這個:

不是吧。。。我跟他們沒關係呢!

若看看第五位,更神奇:

老祖你自戀在網上找你自己的名字來找我的blog嗎?

之後有些"只此一次"的搜尋,完全摸不著頭腦:

誰來的? 是卡通片還是小說角色?

亂論小說? 亂倫小說? 無論哪一個我這裡也沒有吧。。。唔,可能有"亂論",但不認為search engine會發現得到。。。

拓實的啦。。。那麼明顯了還要問?

哈哈哈哈哈。。。我在這裡寫過甚麼情色文學嗎?!

我若有在這裡說過,那我打錯字了。。。XD

回首看看,九月時最多人search的是"pumpkin case",竟有人search"王嘉豪"(八月也有)!

超低能,勁搞笑。

1 comment:

  1. 第二位我可以理解的
    但係第五位呢...
    我連自己個blog都好耐無update
    我諗我唔會得閒search自己個"全名"吧...
    (邊個咁得閒search我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