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November 2007

近況?

年近歲晚,生活很平凡,有工作,也有空閒時間。本來想summer school讀Philosophy of Religion,但今個summer school沒有這張paper,非常失望。只有year 2的Greek Philosophy和year 3的Applied Ethics。Greek Philosophy我暫時不太有興趣,Ethics就是一定不會讀的了。故此作罷,下年semester one讀Philosophy of Arts。

剛讀完的Classical Chinese Philosophy拿了個A-,也算預料之外,因為我的essay好像有點太求其,考試溫書加起來也不知有沒有八個十個小時,還早了九個字走出試場。寫完就算,完全沒有翻看過,因為我知會合格。小王子看著我溫書就覺得辛苦,因為我溫一兩個小時就放任一整天,雖然我還是看完了整本書(除出了莊子)。遺憾的是沒有出我最愛的韓非子,傷心死我了。由於近乎沒有溫習過大學、內業、中庸、公孫龍子、楊朱、神農、小取、惠施、宋鈃等等,而莊子又太難寫,韓非子又沒有出,所以我是一定要寫孔子、孟子、墨子、荀子和道德經 -- 基本上是沒有得選擇。總之順利過度就算了。

Take over"食物城/羊毛值得"已成定局,是很好,但"兄弟"又要開爐,飛鷹一號則理所當然地沒完沒了直至天荒地老,那就會比較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