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November 2007

馬媽媽

朋友養有馬媽媽和馬寶寶,馬媽媽不喜歡馬爸爸,所以他們不在一起,我還以為馬也要和戀愛的交配。朋友隔天就去探望牠們,以前總去騎馬媽媽的,但現在馬媽媽老了,不可以再騎,於是要找另一隻馬回來。我說若馬媽媽死了的話,朋友一定會哭慘了。對呀,跟了這麼久。

很想看看馬寶寶,一定很漂亮。我也很喜歡馬。。。基本上我甚麼動物也很喜歡,要說最沒興趣的大慨是禽鳥和魚吧(比不上螳螂和毛毛蟲)。所以聽別人說家中的動物,我總是很高興的。

但老實說,要我長時間照顧的話就很難了,主要是因為我沒有持久的耐心。若牠很聰明,不用我照顧很多的話,我倒是很樂意的。我對不聰明的人和物也很沒耐性,這是一大缺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