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il 2009

殿下準備的驚喜



昨天小王子給我準備了一個surprise birthday dinner,還有一個小王子星球。我把它切了,我們把他吃了。

夜裡回到家,我問了小王子一個很實際的問題。

Gypsy:「小王子個星球俾我食左喇,咁以後住邊呀?」
小王子:「唔知呀,再搵個地方住啦。。。」
Gypsy:「好啦,咁以後你住哩道啦,同我住啦。」
小王子:「咁好啦。」

於是我正式收留了小王子。

說就說他為了等別人都先到了餐廳而帶我遊花園,走了整個Newmarket,其實我很喜歡這樣。我很喜歡夜裡在商舖都關閉後走在街上那種感覺,非常浪漫,非常浪漫。若是天氣好的話更美滿,但昨晚的微雨還是可以接受的。

要洗個澡再上教會,其他的遲些再說。

2 comments:

  1. 哩個...擺明就係小王子個頭黎家wor一_一

    ReplyDelete
  2. 講起又真係有幾分似喎。。。XD

    ReplyDelete